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我的恶梦~~~

今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haiz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我补牙!!!!!!!!!!!!!!
啊~~~~我最怕怕的~~


那是我在门外面听到惨叫声~~一个一个出来不是哭,就是眼红






终于到我了。。。吐。。。途。。。吐。。。途



牙医:来~~放轻松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(急。。。。)

我:啊!!!!!!!!!!!



就这样过了惡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=。= 下次不要再吃那么多糖了 T.T

0 评论: